耶.我從墾丁回來了!

很充實的三天,雖然行程有點趕XD
不過還算盡興囉!另外一提的是,我臨出門前居然忘了相機
所以只有短短的用手機拍幾張啦..

其他的風景,可能要過幾天才能在傳上來囉。


話說,墾丁的風景真的超美的,有點嚇到
上次去的時候,是夏天,沒這麼美啊 ..

而且也不冷啦,只是風超大的。
要照相,真的很不方便,三個女人都跟瘋婆一樣




這是台灣最南端哦
因為到那裡已經是傍晚了,所以不是那麼美
不過到頂端看過去,真的超壯觀的,看不到岸咧!





另外要一推的是清泉山莊
是泡湯聖地,聽說JP天皇有來過
外面裝潢超漂亮,裡面也不賴啦!
有分五大池,推薦大家到最後面的三池
前面兩池覺得好像在泡澡..有加水>"<

當然預算夠就泡湯屋啦
可惜我們是窮人,預算沒很好
所以就泡大眾啦~不限時間,一人2oo,很划算啦!

p.s 雖然網路上茴茴戀香的評價比較好,不過我比較推清泉囉。



這是墾丁的賽車場,老實說這裡的馬力真的很足阿..
比嘉義大林的强多了,所以玩完我的手也快斷了
而且場地又大,可以很盡興的玩,飆車甩尾就要來這啦
可是我忘記店名了 囧rz

要提醒的是,墾丁街在上去,就可以看到很多go car的場地
不過要玩得慎選喔..因為有的不是車爛,就是場地小
不然就是黑心,爆貴 ORZ

一般 都是7分鐘 2oo吧
我沒記錯的話啦..地上都是煞車痕..超屌!



這間是墾丁街上『泰迪』
是泰式的小吃店喔!

推薦他們的炸雞,超讚的啦
還有蝦醬炒空心菜,醬汁淋飯超好吃哦!

p.s 他們手工起司蛋糕,我吃起來覺得很怪
可能是檸檬放太重,讓我吃起來,覺得像臭酸
而且蛋糕似乎不太熱銷,蛋糕冰太久變冰淇淋
含在嘴裡,覺得有冰箱的味道!!!

你們懂那種fu嗎><

其他我覺得很ok啦,因為我不吃重口味囧
我覺得這家的酸辣剛剛好,老闆還蠻搞笑的
話說我要拍這張圖的時候,老闆剛好從那經過,居然給我檔臉
老闆你不是這麼搶戲吧 ..?!

旁邊有很多照片,老闆女兒超可愛的XD




還有這是廁所外的壁畫,我覺得還蠻特別的
就拍下來了,這間店名全名是Amy'sCucina
手工披薩皮很脆,牛肉披薩好吃,還有茄汁墨魚麵,凱薩沙拉,
別問我為什麼介紹吃的都沒圖片,因為上菜大家都只記得吃
想到要拍照時,桌上已經杯盤狼藉了..Orz..

 
缺點是,我覺得服務生臉很臭
倒不是服務態度不好啦,不過臉臭就讓人覺得
點點點,也許她天生臉臭..算了,不怪她。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身材照起來
變那麼的臃腫,我沒變胖啊..是衣服的關係啦><

這是15號的最後一站,可能是因為冬天
所以人不是很多,也沒幾人在玩水上設施
蠻可惜的,不過我還玩的蠻happy ..haha

(風好大,看我的瀏海..整個就是很敗筆啊 ..)

其實還有烤肉,風吹砂,不過你也知道
我這個白痴相機臨時找不到,只好等別人的照片囉

看完那麼一大篇,喊一下嘛↓





(我的腳印好逼機:))



p.s: 澎湖很冷,那要去哪?!
不然去墾丁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