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軒的飯菜..老實說,越來越難吃)



我過的很滿足,很開心
過了個年,到了好多地方走,好多地方玩
可能真的是休息太久,我所有的鬥志跟毅力都消耗了

在溫莎那次的考試,真的有點擊潰我了。


然後開了刀,身體有點響警訊
我開始更疲憊更倦怠..。


除夕夜回了高雄
看到很久不見的阿嬤,大小表姊,大阿姨,大姨丈
才發現,該長大的都長大了,該老了的也都老了。

這次回家,爸爸改變了很多
而他的改變,是我一直很渴望很想要的。

開始有了互動,開始有了關心,開始有了微妙的?

人得經歷過挫折,才會長大
我慢慢的調適自己,告訴自己
能過去的就過去了,家人是最重要的
從以前到現在什麼事沒遇過,但從不後悔過

早知道付出不一定會有對等的回報,那也就不需要抱怨、逃避。

人生啊_不僅是如此而已。


很多事情存留在心底,那都很值得回憶。

輾轉到了雲林,認識很多人,經歷很多事
緣分真是很奇妙的東西,原以為不會搭上限的
莫名其妙就這樣認識,莫名其妙就成為好友。

這幾天心底其實很掙扎,一直在作決定
我知道自己要是不踏出那一步,我會後悔
我希望再讓自己出去闖闖,至少揮霍一下21歲的熱血青春吧


再來就是,很感謝產後大變身and幹麻這樣啊
把我當成自己人,這樣關心照顧我,我有記在心底啦

當初說高雄混不下去,要去嘉義投靠你們的戲言也成真

一個下班後陪我去找工作,再來一個我開刀去照顧我
兩個簡直像我老媽子,尤其我的個性又很脫線大神經
還要叮嚀東叮嚀西,在我耳邊碎碎唸。

好啦好啦,你們勉強是我的貴人啊..
等我中大樂透,不收成本,分成三份啦..hahaha

不然我們去阿嬤公園三結義好了...


明天要去辦很多事情,等辦好一成行
最快也要三個月我才能摸到電腦了

唉..希望那裡沒有什麼大海嘯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