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影片好對比,陳冠希啊~
你不要擔心,台灣人民都會記得你~你好紅啊


今天無聊轉新聞,每台都是在報陳冠希
 扯的是,他這個事件被納入香港百科寶典
讓我傻眼,原來這個也是百科寶典啊..XD


我只能說他真的很倒楣,因為是名人
所以事件被鬧大,最後不得不以退出香港演藝圈
這種沒有後路的方法當成句點。


沒關係,反正他家不是窮人嘛
有多富有?拜託去yahoo知識自己查。
反正他不當藝人,還有飯碗啦..OK地。


然後這個風波鬧了一個多月,我深深的感覺
這個也不能都怪陳冠希啦,他又不是把女藝人迷昏
還是把她們綁起來倒吊,又沒威脅她們..

這種事情,你情我願嘛
把矛頭都指向他,他也怪無辜的


不過逃跑到美國真的是一大爆點啊..
我都覺得真的很好笑,有需要逃跑嘛= =

那種東西,每個男人女人都有一附啦
祇是把臉換了而已,是要逃跑什麼鬼..
這應對能力也真的差耶,多了很多話題讓媒體記者寫
這不是自打嘴巴嘛 ..囧

希望大家不要這麼關注他們嘍
畢竟她們也是很努力的藝人啦
讓風波趕快雲淡風輕吧!!! 


不過我也很八卦啦!看了超多版本的
不用自己去找,就有很多人在旁邊

(欸!妳要不要看,妳要不要看..)

P.S不過檔案都有刪除喔!
我不想打完網誌,被抓去關。 囧rz


我只能說,陳冠希很衰,所有的女明星
可能是跟他有染,所以更衰..這件事讓我們記取教訓


兩個人要拍可以,欣賞完馬上刪除

最大的啟示是


希望大家保護電腦,不要讓它壞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