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


昨天反省了很久


我知道我自己改變了,但是
我不知道原來我的大條神經帶給許多人困擾

對不起,我很抱歉。


有些事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所以我就直接以"我不知道","隨便"帶過


我不是十全十美,我真的不是
但我希望在你們述說不滿或是責備時
我可以勇於承認或是反省我自己


也許我可以確定我該怎麼做了..


而言過其實,我並沒有很渴望那個家
我需要滿足現況,否則我會感覺到我一無所有
我沒有很習慣一個人或是習慣寂寞,因為我很珍惜你們


我不知道要怎麼表達,我希望你們能夠懂


不要講那麼犀利的話刺傷我
要是你曾經理解過我的過去


我會沒有辦法反省,了解,接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