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的事,言猶在耳


要開店,我又被分派到台中了




你們以為我會去就對了啦!
以為我像白痴一樣不反抗就對了啦!



出國計畫一樣會實現啦!



我最好是那麼囝  !





整個就是煩、悶。



不好意思,,


現在我不會相信任何人了。


包括妳、你、祢



靠北,都離我遠一點。



敬   謝
謝   謝
不   合
敏   作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