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很神奇,我的黑眼圈又消失。)


不知道是我房間光線太好,還是手機太神奇
每次照出來,我的熊貓眼都會不見耶!

還是我化妝技術進步了... 囧rz



我的黑眼圈要是真的消失,唔..
我至少也可以沾到一點可愛的邊XD


你們說是不是,是不是!?



這幾天都在忙店裡的事,真是靠Pei的裝忙


每天都吃火鍋,吃到我好想吐。

現在找個樂團駐唱有沒有這麼難?!
而且.. 有沒有這麼貴啊!囧rz..


該死的,難道你不知道我興趣是哭窮嗎?


整個就是ooxx


好啦好啦!婊子..我請不起你啦..

好啦好啦!婊子我..請不起你啦..


這兩句話的涵義,其實也沒差很多嘛?!


你們說是不是,是不是!?



靠..東南西北中發白


整個就是范瑋琪主持風格


我到底是夠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