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為任何人改變
不需要做作的阿諛諂媚
因為這個世界變了,所以我們都淪陷。


最近常常有人問些;讓我不知道怎麼回答的問號。
 有時候嘛,事實就這麼難以啟齒。

想說;也不是。
不說;也不是。


而有些事

好像一直告訴自己
好像一直提醒自己

最後;就自以為是;事實。


多餘的關切;其實我覺得很煩
我真的不喜歡有人猛call我,每天幾十通未接
跟你不熟,不要問我什麼時候有空
我家開餐廳,別問我廢話吃飽沒!?


不要說我不會做生意
生意要是做成這樣,我很累。
小本生意而已,賺沒多少錢,
我也不想跟你應酬喝兩杯,
我不需要這樣,口以嗎?


我沒有高傲,也沒有看不起
拎唄有和藹可親,方圓三十里去探聽
我雙面人不可以?
只要我爽;就什麼都可以。


順便一提,我人生就兩齣戲
     一齣開心喜劇
另一齣苦旦悲劇

雙面人的性格也不是我願意
我就喜歡晴時多雲偶陣雨。


跟你很熟嗎?
一直問東問西。

雖然很想說靠北!
但是我還是說幹嘛?

不然還想怎樣
我不是老闆娘只是外場小妹
每天結帳都去尾,打折
塞拎娘,你們這群奧客!!!!



真不好意思,不知不覺打成complay
在不抒發,我快得內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