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今天心血來潮,趁著
燈光美氣氛佳,猛學蔡閨
是不是卡哇依

不過我最近有點壯



這幾天微微小雨,根本就沒生意
搞個520,大家跑去看煙火,媽的
街上連個魔神仔都沒有...

老天爺,這樣我的貴婦夢還很遠說-_-"



話說,我現在有在學日本料理跟果雕哦
這兩天閒閒的就弄了一些,雖然
我師父說很醜

可是我很努力了耶!





不是很美啦
不過我自己算滿意了一一"


素材:大黃瓜,紅羅蔔,生菜葉,洋蔥頭,牙籤



有人要學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987 的頭像
    sharon1987

    Half drunk life

    sharon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